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温氏集团董事长温志芬荣获世界广府人“十大杰出人物”称号



\\\\\\\\
温氏股份董事长温志芬(中)

    11月17日上午,第三届世界广府人恳亲大会暨2017中国侨都(江门)华人嘉年华活动在侨都江门开幕。开幕式上,温志芬董事长领取“十大杰出人物”大奖,并在主席台上就坐。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2300名海外内嘉宾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就如何在海内外弘扬和传承广府文化、广府人精神进行探讨。

    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小丹,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谭天星,全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外交部领事司参赞钟瑞明,广府人联谊总会会长、广州市原市长黎子流,省委常委、秘书长江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娟,省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省政协副主席刘日知,原省委常委、珠海市委原书记梁广大,全国政协委员、原中编办副主任黄文平,省委原副书记蔡东士,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佀志广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十大杰出人物”“十大杰出青年”颁奖。

    为充分体现第三届世界广府人恳亲大会“世界广府人·共圆中国梦”的主题,此次大会面向世界深度发掘在不 同领域、不同行业取得卓越成就及对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广府杰出人物和青年典型,激励更多海内外广府人传承和弘扬广府文化,以“慎终追远,开拓奋斗,包容共济,敢为人先”的广府人精神和爱国爱乡精神,锐意进取,推动广府地区与世界各地的交流与合作。此前经无记名投票,评选温志芬等10人为“十大杰出人物”,霍启山等10人为“十大杰出青年”。

    温氏股份始终坚持以温氏“精诚合作,齐创美满生活”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长期以来,温志芬董事长推动公司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实施,优化公司发展模式,全面推进企业改革和管理创新,牢牢抓住行业发展机遇,保持企业的稳健、快速、可持续发展。温志芬董事长继承并发扬了广府人勇于创新、开拓奋斗、包容共济、敢为人先的优点,在经济、公益、农牧等领域均有杰出贡献;爱国爱乡,为推动家乡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


作者: 来源:温氏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