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海南省农业产业化合作洽谈会在陵水召开


图片1.png

为全面贯彻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地培育壮大海南省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助推海南农业企业转型升级,加快海南现代农业发展,在2018年中国(陵水)南繁论坛暨南繁成果交易会期间,海南省农业厅和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于3月31日在陵水共同举办海南省农业产业化合作洽谈会。协会会长刘身利、副会长郑清智、赵学文、孙荣祥,海南省农业厅副厅长周燕华、农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林廷亚、陵水县政府副县长陈显明等领导出席,协会副秘书长赵玉勤、李现州,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南本地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共享农庄和农产品加工企业代表共约40人参加座谈

周燕华副厅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海南农业的发展优势及投资前景,希望通过对接交流,助推国内大型龙头企业了解海南、落地海南,与海南本土企业深入开展合作。

海南共享农庄及农产品加工企业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专题推介,辽宁省农业产业化协会会长赵学文、内蒙古畋园牧业有限公司总裁尚国学海南天地人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咏梅等协会与会嘉宾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共同为海南农业发展以及与其他省份的农业产业化交流合作建议献策。

刘身利会长总结发言中指出海南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农业资源和发展条件,近年海南省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三农”,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创造了优良环境。希望本次对接会能够加强各方合作交流,为海南本地企业和全国农业龙头企业架起桥梁,打好基础,争取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协会平台作用,促进区域间的农业资源整合,推动全国其他地区的龙头企业携手发掘海南农业的巨大商机,共享新时代海南发展的新机遇。




作者: 来源: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