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刘身利会长考察湖北种子集团公司和大别山产业扶贫企业


2018年4月13日,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刘身利会长考察会员企业-湖北种子集团公司,听取了该公司总经理耿月明的汇报,实地考察了该公司全国著名品牌黄华占牌大米生产车间等。刘会长对该公司在品牌建设和种业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期间,刘会长还与湖北省种子协会理事会部分成员进行了交流。

4月15日,刘会长驱车赴大别山革命老区罗田县考察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产业扶贫企业—湖北名羊农业科技公司。该公司是全国扶贫先进单位。

在该公司董事长刘锦秀的陪同下,刘会长先后考察了该公司黑山羊繁育基地、屠宰加工基地、产品展销中心,听取了刘锦秀的介绍与汇报。刘会长还深入山区考察了两个黑山羊养殖户及其羊圈和放养现场,详细询问了农户对产业扶贫的看法、对公司加农户合作模式和实际效果的看法,详细了解了养殖户的养殖方式、实际收益、脱贫程度等。考察期间,刘会长对湖北名羊公司通过为贫困农民提供优质羊羔和养殖技术以及合理的价格回收成年羊的产业扶贫模式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导企业要保持定力,坚定做实黑山羊养殖和加工实业的信念,加强品牌建设,科学规划,稳步发展,适时扩大产业扶贫覆盖面,为革命老区贫困农民提供更多的脱贫致富的机会,为产业扶贫作出新的贡献!刘会长表示,5月初将组织部分中央企业实地考察湖北名羊产业扶贫项目,进行产销对接,探索消费扶贫的新途径。

QQ截图20180508153756.png

 


作者: 来源: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