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刘身利会长到协会央联食品分会考察指导工作



图片1.png

为落实协会会长办公会有关精神,进一步做好做细协会换届和下步工作计划,加强对会员单位的走访调研等,2018年8月17日,刘身利会长带队到协会央联食品保障分会(下称:央联分会)进行考察调研和指导,并与协会副会长、央联分会会长金其洪就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协会秘书长吴湘峰、副秘书长赵玉勤、李现州、李天盛等陪同参加。

座谈中,金其洪副会长全面汇报了央联分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当前发展中的困难等,并就成立央联食品采购委员会、多渠道多方式对接遴选、建立央联食品目录库、在会员单位开设生活体验馆等亮点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他说,央联分会成立三年来,在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方面做出了一些成绩、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将重点从组织举办优质农产品品鉴活动、加强与农业龙头企业的联合、多渠道遴选食品资源、特色食品的差异化品牌会建设、打通线上会员制服务试点通道等方面开展工作,希望协会领导能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刘身利会长对央联分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刘会长指出,央联分会成立三年来,积极探索,找到了方法,创出了路子,努力推动农业龙头企业与消费单位对接,促进了产业和消费扶贫,得到了各级政府的欢迎和会员的拥护,成为了协会的一张“名片”,成绩来之不易。他希望,央联分会能针对当前发展所遇到的困难困惑创新性开展工作,在创新中发展,在创新中解决问题,可在开拓思路多元化发展会员、通过政府或会员的购买服务拓宽收入等方面进行尝试,既为央企消费者服务,也为农业企业打开市场。他强调,作为社团组织,协会只有敞开大门、面对市场办协会才有生命力;协会只有主动跟企业家交朋友、做企业的“服务员”,让会员有参与感、使命感、获得感、荣誉感,才能得到会员的认可信任和配合,才能真正成为“会员之家”。

座谈结束后,刘身利会长一行又到央联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中化机关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生活体验馆和员工餐厅。

图片2.png

 

 


作者: 来源: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