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民政部支援对接当雄县工作对接会在京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民政部对点帮扶工作,6月3日,国家民政部在北京专门组织召开了支援西藏自治区当雄县工作对接会。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詹成付主持会议。北京扶贫支援办、北京援藏指挥部、北京市东城区、民政部各处、中国相关慈善组织以及有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参会。受会长秘书长委托,李现州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当雄县委副书记、县长其美次仁介绍了当雄县净土牦牛、天然饮用水、旅游业开发建设、销售、设想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当雄县目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北京市及东城区主要领导介绍北京近年来帮扶西藏自治区情况。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畜牧业协会、中国乳制品协会、中国肉类协会、中国旅游协会、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中国饭店业协会等9家行业协会就扶贫对接分别进行了发言。李现州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近年来在扶贫攻坚中有关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的主要工作情况,并表示可以通过协会平台宣传推介西藏当雄的优势资源和特色产品。

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与当雄县签定慈善援助备忘录。

    詹成付副部长作会议总结时要求各行业协会会后要进一步研究支持西藏当雄的各项举措,并表示后期将择时带队再赴当雄,希望各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踊跃参加。


作者: 来源: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