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学习

协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按照上级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3日下午,赵玉勤书记在协会丰台办公区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并结合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在组织党员认真开展自学的基础上,通过组织党员集中研讨交流方式,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一是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二是加强和改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对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

会议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研讨时,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同志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自己的使命就是要做好本职工作,必须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工作中,需要不断探索、精益求精,同时需要时刻保持独立思考的能力,坚持实事求是。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必须坚定信念,时刻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中国农业农村发展新篇章。

通过学习研讨,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党“三农”工作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通过读书学习交流活动,激发党员爱会爱岗爱农情怀,表示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措施,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农业产业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来源:协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