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津大盛源螯合肥助阵辽宁省首届“空中春耕节”


3月26日至28日,由辽宁省农业农村厅、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省农业产业化协会联合辽宁省农科院、沈阳农业大学以及全省41家县级政府举办的辽宁省第十二届农资展会暨首届“空中春耕节”在辽宁广播电视集团电视大厦共享大厅举行。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电商双平台展示交易、全媒体(广电媒体、新媒体、自媒体、手机端等)助阵宣推,线下路演展示、产品直播、展区推介、直播带货等创新手段,开创了农资展会线上全新模式,切实为辽宁春耕备耕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津大盛源集团作为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辽宁省农业产业化协会副会长单位应邀参展,孙荣祥董事长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辽宁省农业产业化协会常务秘书长兼副会长李新华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讲话,对津大盛源集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辽宁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开足马力提高产能保春耕,为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

孙荣祥董事长发表讲话,感谢本届展会对津大盛源集团的信赖,他说,津大盛源集团将继续坚持“土壤与植物的难题就是研发的课题”这一研发理念不断创新研发出更多的高科技环保型、有利作物优质高产的新型肥料产品,充分利用新媒体不断创新为广大农民科技服务的新模式,主动、热情、周到、快捷地为广大农民朋友竭诚服务,满怀对三农的挚诚情怀,为促进现代农业发展付出全部智慧和力量。

开幕式最后环节,由孙荣祥董事长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一起将五谷注入象征丰收吉祥的容器,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

津大盛源集团辽宁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兼科普主任辛敏军担任本次空中春耕节津大盛源直播间主持人,在三天企业路演活动中,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和关注网络媒体直播的网友介绍津大盛源螯合肥最新科技成果以及精彩实用的产品技术知识分享。


作者: 来源:津大盛源集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