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重磅:千喜鹤与凯撒旅业达成战略合作 加快配餐产业化步伐


 

2020年4月24日,千喜鹤与凯撒旅业(股票代码:000796)于北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千喜鹤董事长刘延云、凯撒董事长陈小兵、千喜鹤副董事长冯恺、凯撒旅业总裁刘志强、易食控股副总裁薛强、易食控股董事会秘书张天龙、千喜鹤创投党支部书记张磊德一,千喜鹤创投常务副总经理尹航、千喜鹤创投人资法务部部长张磊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将通过整合千喜鹤品牌、资质、团餐保障经验和凯撒旅业区域布局、衍生客户、产品等优势资源,在团餐、供应链、军民融合等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凯撒旅业恪守“专业、品质、创新、高效”的发展之道,先后斩获“2018 年度最具长期投资价值上市公司”、“2019 年度最佳文旅上市集团”等荣誉奖项。值得关注的是,这是凯撒旅业今年以来首次与大型团餐企业签约合作,共同发力餐配市场。当前,凯撒旅业正着力打造覆盖“游、购、娱、食、宿、行”六大要素的旅游全产业链布局。“食”板块的“易食控股”,是中国目前唯一一家业务范围同时覆盖航空配餐、铁路餐饮的企业,拥有强大的专业团队和丰富的产品经验。目前,易食控股旗下拥有7家航空配餐公司,其中北京新华航食更是中国大陆唯一一家拥有犹太餐生产资质的企业;旗下易食纵横管理3家铁路配餐企业,运营保障基地13个。

千喜鹤作为中国团餐第一品牌,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饮食社会化保障龙头企业,拥有丰富的团餐保障经验和完善的全国集采体系。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设立200余个管理区,连续多年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企业、中国十大团餐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 

凯撒董事长陈小兵表示:“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安全营养的产品,我们一直都在进行多种形式的探索,这与千喜鹤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千喜鹤董事长刘延云表示:“千喜鹤十分看好凯撒旅业在配餐领域的发展,此次达成合作,也有望延伸千喜鹤的产业链,希望双方携手联动,共同助力行业产业升级。”

由千喜鹤副董事长冯恺与凯撒旅业总裁刘志强领衔,双方将于2020年上半年完成合资公司的设立,在产品、品牌、渠道信息等方面进行资源共享与创新,助力团餐行业科学、平衡发展,把健康美味的餐食和优质的服务送到千万消费者面前。

双方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携手为团餐行业发展带来更多新的尝试,不断满足新形势下更营养、更健康、更多样化的配餐需求,最大程度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作者: 来源:千喜鹤助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