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协会赴河北玖兴农牧公司走访调研

2021年6月17日,协会副秘书长李天盛、会员服务部负责人张鑫若到位于河北省定兴县的河北玖兴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参观了企业饲料生产、仓储、物流等环节并与公司董事长孙清良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食品安全问题、产业扶贫模式、龙头企业引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河北玖兴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是以肉鸡全产业链经营为主的畜牧企业,总员工2600人,2020年销售收入20亿元。玖兴公司是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省级示范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企业、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河北省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河北省伊斯兰教协会监制的清真食品生产单位。2004年获农业农村部无公害农产品认证证书,获河北省著名商标称号,被省消协定为消费者信得过产品。截止2020年底,已建成年存栏父母代肉种鸡 120 万套规模,年孵化商品代肉鸡苗近2亿羽规模,饲料生产能力75万吨,屠宰肉鸡年产能30万吨。提供就业岗位2500个,优先安置贫困户就业,实现年人均增收3 万元。

李天盛副秘书长向孙清良董事长介绍了协会成立背景,以及成立以来以沟通、服务、自律、发展为宗旨,以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为己任,所做的主要工作。深入企业调研是协会了解企业情况的有效途径,是协会今后开展工作的基础,欢迎玖兴公司加入协会,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孙清良董事长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协会大家庭,玖兴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非鸡勿扰”的经营理念,立足河北,专注肉鸡产业开展经营,产业链条完整均衡,重视食品安全,助力脱贫攻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今后将在协会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加强与同行业从业者的交流,为企业自身和肉鸡产业发展谋划美好未来。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