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协会一行赴青海西宁考察调研
助力企业产品迈出青海走向全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受刘身利会长委托,7月27日至29日,协会央联食品保障分会会长金其洪、协会副秘书长李现州一行赴青海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进行考察调研。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进良、经发局局长铁涛等陪同调研。 

6f196d8f5ba2c232e3cbff2b9e62d84.jpg

 期间,金其洪等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区内青海汉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海西北骄天然营养食品有限公司、青海康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海可可西里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青海瑞湖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青海小西牛生物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及青海珠峰冬虫夏草药业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产品原材料、生产流程、技术应用等情况介绍,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及自身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扰和难题,向企业提出了一些发展的可行性建议,同时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一方面积极助推青海优质特色产品打开进京销售渠道,另一方面会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企业诉求,以为企业争取更好的政策支持,为青海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7964bea8d0eb769789b0b0998cb747b.jpg

据了解,青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于2002年4月由青海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2010年11月,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青海高新区“一区三园”布局架构中的“一园”。截至2020年底,园区入驻各类企业3200余户,拥有国家、省市级科技创新平台82个。园区重点发展中藏药产业、特色生物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三大主导产业,力争在“十四五”末,实现工业总产值达到100亿元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达到500亿元以上。

image.png

作者: 来源: